Chinese Sydney Today Paper: Oh My God! Am I Alright?

悉尼处男不肯与表妹圆房 丈母娘限时查床单
2014-08-06 14:15 新闻源:今日悉尼

今日悉尼讯 澳洲东部时间8月6日 在年轻的时候,Michael El-Bacha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忽视他对男人的那种感觉,并把这种感觉深藏,以免被他严苛的黎巴嫩基督徒父母发现。

他做得很好,因此在19岁的时候,还是处男的他回到黎巴嫩娶了他16岁的表妹,表妹后来还为他生了一个孩子。也正是这趟旅程让他发现了他自己,让他随后堕落成了一名有偿社交伴侣。



这位来自Marrickville的居民写了一本关于自己同性恋经历的回忆录——《Oh My God! Am I Alright?》,并打算把它拍成电影。

El-Bacha先生回忆起了自己新婚之夜的痛苦,因为他不能完美地完成婚姻的使命。



”新婚之夜第二天早上9点,我的父亲和她的母亲敲门进来问的第一件事就是‘你们有没有那个?’我说‘没有’,然后你可以想象得到我有麻烦了。他们对我说如果你们不那个的话就会丢家人的脸,于是,他们给了我们一小时去完成这件事。你可以想象到我的压力有多大。我感觉我丢了家人的脸,我不是个真正的男人。”


(图片来源:每日电讯报)

后来,两人的父母回来检查了床单,两个月后,El-Bacha先生的妻子怀孕了。这对夫妻回到了澳洲,1996年,他们的儿子出生了。但El-Bacha先生再也无法否认他喜欢男人的想法了。

“我们去了同性恋大游行,我们还看了Kylie Minogue在“同志吧”的演唱。当时我感觉太爽了,我再也不能否认自己内心的想法,我不能再欺骗我的前妻了,我得离开她。我们的婚姻持续了两年,随后我成了一名有偿社交伴侣,只为找回迷失的自己。”他说道。

而后,这名39岁的男子爱上了一名新西兰男子,并维持了长达4年的关系,分手是因为El-Bacha先生发现男友欺骗了他。分手后的他心情极度沮丧,以至于有一天晚上,他决定自杀,庆幸的是儿子发的一条信息把他拉了回来。 

“‘我也爱你,爸爸!’  ,这是让我心砰砰跳的几个字,我儿子的一条短信挽救了我的生命。”他说道。

El-Bacha先生称,写这本书是为了让自己走出忧郁,同时也想帮助那些有过同样经历的人们。如今,他已经单身七年,但他希望可以再次恋爱。

(Marie)  
交评论

Comments